心情》人生就是一場試煉,這些都是養分,會讓我們的生命粹鍊得更有深度

心情》人生就是一場試煉,這些都是養分,會讓我們的生命粹鍊得更有深度

前天發了文,講述我去年的狀況,有很多的迴響,也有許多朋友私下問我課程的事。

其實當時的我只知道我需要幫助,因為我很少跟別人提起我的事,畢竟這有點私人,所以我選擇自己研究搜尋,當時上網看了很多,之所以沒有多說資訊的原因,是因為這類的課程,收費都有點高,我也怕讓大家看了會多花錢…

畢竟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太相同,有人需要宗教上玄學上的幫助,有人需要心靈導師的引導,而有些人則是需要體驗式的感受,都各有其優點,小心別受騙,別一再花費就好。

因為上課是絕對不可能立刻解決你的問題的,要依靠的還是你自己,必須擺脫長久以來的信念,不要被自己框架及侷限住了。(如果想找人聊聊,我也很樂意喔~ 歡迎私訊我,雖然不一定能即刻回覆,但我看到後,會跟你分享我的看法)

有人說,難道從此就不會再有負面情緒了嗎?當然不可能啊!就在我發文後的隔天,我又負能量爆棚了!

因為那天我有狀況所以又回診,醫生聽完我的自述後,做了一堆檢查,然後又抽了一堆血,又要我去打針,被折騰了一下午,最後跟我說他也不知道為何我會這樣,別人都不會,改藥改了無數次,我卻從四月到現在,完全沒啥起色… 我能不生氣,能不覺得委屈嗎?那些天天熬夜、亂吃東西、又不運動的人,都好端端的,我比別人都重視養生,我卻一再被莫名其妙的病所困,還得到一句”我真不知你為何會這樣”…

回家洗澡,看著自己身上一堆針孔及烏青,我大哭一場,我的確總是會有負面情緒,會有低潮的時候,但 #接納它感受它,#然後處理它,大哭是我最佳的自我療癒,哭完我舒坦多。(所以下次如果你見到愛哭的我,別嚇到,我在釋放能量而已~哈)

接納恐懼就會減輕恐懼,焦慮也是,挫敗也是,受苦就受苦吧!人生就是一場試煉,這些都是養分,會讓我們的生命粹鍊得更有深度。

所以不開心的時候,就做些可以讓你釋放壓力的事吧!

 

心情》人生就是一場試煉,這些都是養分,會讓我們的生命粹鍊得更有深度

 

洗澡也好,睡覺也好,運動也好,看看不錯的連續劇也不錯,去轉移注意力,不要去壓抑它,也盡量不要跟身邊的朋友抱怨,因為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真正的感同身受,他沒有經歷過你的苦,你的人生,不會知道別人背後的難處有多艱難…你聽到的勸告,並不會讓你更好過,人終究還是要靠自己。

我們一起加油!💪💪💪

#是否要轉型變心靈導師了呢哈
#我開玩笑的
#想跟我聊聊的我還是很歡迎喔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