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再見。2021嶄新開始!

2020再見。2021嶄新開始!

2020年的最後一天了,我這才發現,去年(2019)的此時,我沒有發文,因為那時的我狀態不好,根本沒留意已是年終。

這一年來風風雨雨,跌跌撞撞,經歷了很多艱辛的事,不知道該怎麼說出口,也沒甚麼好對大家訴苦的,無論是身體上的、心靈上的、生活上的、情感上的,以及工作上的,一切的一切都來得又急又快,讓人難以招架,也無所逃避。

有時會感到茫然又力不從心,有時也會心情低落想大哭一場,但眼淚擦乾之後,還是要硬著頭皮面對,這2020年對我來說,真是難忘又難熬的一年啊!

無論如何,所幸一切都將過去了。

對我影響最深的,大概就是因為健康及疫情因素,而讓我幾乎整年都沒什麼收入,一直在吃老本(當然也吃了很多土…><),所幸一年過去了,我還撐得住,身體也因為認真地執行”規律運動”及”睡眠充足”而逐漸復原中,雖然還是得長期服用類固醇,但是浮腫情形好了很多,不再害怕面對鏡頭了。(這一年我的體重起伏也超過了10公斤…)

今年最大的改變,就是我終於打開心扉,結交了一些朋友,也把一些內心的糾結打開了,不再過度在意別人的眼光,及別人對自己的評價,開始欣賞那個為人生努力的自己,相信自己,關心自己,也懂得珍惜自己。

明年期許自己,好好寫文,努力把未分享的美好事物產出,介紹給大家;期許自己有更多不同的涉獵,讓自己的表現獲得賞識,收入趨於穩定;也期許自己能勇敢地迎接挑戰,能從容地面對人生逆境;更期許自己在工作與生活之中能找到平衡點,可以多點時間陪伴家人及所愛的人,能珍惜生活中簡單幸福,平淡即是美好。

從此刻開始倒數,我們一起送走悲傷、痛苦、災難及所有的不順遂,願大家來年平安、健康、幸福、賺大錢,身邊充滿歡笑與財富!(我窮瘋了我…哈!)

謝謝大家這一年來的不離不棄,我會更加努力寫文分享,當然偶爾也得團購業配一下,畢竟土也有吃光的一天啊…但是,大家的點閱,就是我寫文的熱情,我會繼續加油的。

謝謝所有愛我的,以及我愛的人。

我們2021見,新年快樂!

 

2020再見。2021嶄新開始!

延伸閱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